宣布哈里斯作为竞选搭档 她有过什么成就?

时间:2023-05-24 05:38:38 来源:
导读   8月11日,据消息,前副、民主党候选人已经选择加州联邦参议员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作为他的竞选伙伴。  现年55岁的哈里斯

  8月11日,据消息,前副、民主党候选人已经选择加州联邦参议员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作为他的竞选伙伴。

  现年55岁的哈里斯是牙买加和移民的女儿,曾任加州总检察长,为该州历史上第一位女性总检察长。2016年,哈里斯当选加州联邦参议员。2019年1月,哈里斯宣布参加2020年选举,此后于12月退选。

  宣布哈里斯作为竞选搭档

  据透露,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曾担任第32任加州检察总长,也是该州历史上第一位女总检察长。目前是加利福尼亚州参议员。

  以上就是【宣布哈里斯作为竞选搭档】相关内容。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