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的密码共享打击工作进展不顺利

时间:2022-06-03 20:32:16 来源:
导读 Netflix 曾经是顶级流媒体平台,但现在,它正在努力留住订阅者。它在南美洲和中美洲国家测试了新的密码共享打击。这是为了鼓励人们停止在

Netflix 曾经是顶级流媒体平台,但现在,它正在努力留住订阅者。它在南美洲和中美洲国家测试了新的密码共享打击。这是为了鼓励人们停止在家庭之间共享密码。然而,它似乎开始适得其反。

我们在谈论什么 Netflix 密码共享打击?

早在 3 月,Netflix就在南美洲和中美洲推出了一项新政策,以减少人们在不同家庭之间共享密码的情况。如果一个人想在不同的房子里拆分他们的账户,主要用户需要支付额外的费用。那是为了阻止人们这样做。

该公司选择瞄准智利、哥斯达黎加和秘鲁等国家,主要是因为它在这些市场上的影响力不大。鉴于该政策的性质,这实际上是 Netflix 的明智之举。该公司知道它会冒失去客户的风险,因此它选择不瞄准美国等更大的市场之一。

但是,镇压刚刚 破裂

这项新政策开始分崩离析,原因有几个。世界其他地区联系了秘鲁的几位 Netflix 客户,向他们询问了这项政策。首先,有几个人因为政策而选择完全取消他们的订阅。这是可以预料的。

但是,这失败的原因还有更多。另一个原因与 Netflix 如何定义“家庭”有关。Netflix 将家庭定义为主要用户和与他们一起生活的人。然而,这可能很难定义,这使得政策的性质有待商榷。

一个重要原因是 Netflix 缺乏沟通。有些人报告说他们根本不知道政策变化。此外,有些人继续分享他们的密码只是为了不收取任何费用。不仅如此,还有一些人被迫支付费用。

这导致了对该政策的大量混淆,并且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我们不确定 Netflix 是否正在针对这些国家/地区的不同人员测试不同版本的政策。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发生什么。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