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起源很快将在Xbox和PS5上获得60FPS

时间:2022-06-03 20:32:16 来源:
导读 Assassin& 39;s Creed 是一个有几英里的游戏,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不能得到任何特殊待遇。在一条简短而甜蜜的推文中,刺客信条官方推特账户

Assassin's Creed 是一个有几英里的游戏,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不能得到任何特殊待遇。在一条简短而甜蜜的推文中,刺客信条官方推特账户宣布,Xbox 游戏机和PS5的 Origins 将获得 60FPS 的提升。

60FPS 来到刺客信条起源有点意外

刺客信条最初于 2017 年 10 月在 Xbox One 和 PS4 上推出。那是这一代游戏机推出的三年前,所以这个消息确实有点令人惊讶。然而,刺客信条起源确实获得了高分。大多数出版物给出的分数在 8/10 到 9/10 之间。

这款游戏在发布近五年后仍有粉丝群。不幸的是,游戏中不会添加任何其他视觉增强功能。这意味着不会提高 4K 分辨率或其他任何东西。对于一些分辨率迷的人来说,这将是一个遗憾,但 60FPS 仍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Assassin's Creed Origins 将于 6 月 2 日正式获得 60FPS 提升,所以它明天就会到来。它将在同一天同时出现在 Xbox 游戏机和 PS5 上。

如果您有兴趣为这些游戏机中的任何一个选择这款游戏,那么您可以以便宜的价格购买。尽管它适用于较新的游戏机,但该游戏仍然是较旧的游戏。您可以在某些零售商处以不到 40 美元的价格购买这款游戏。

在其他游戏新闻中:暗黑破坏神不朽不会在有战利品法的国家推出

Diablo Immortal是Android和 iOS 上最受期待的应用程序之一。不幸的是,它不会出现在所有地区。动视选择跳过禁止在游戏中使用战利品箱的国家。

此列表包括荷兰和比利时等国家/地区。这就留下了这个游戏推出时将排除哪些其他国家的问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