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ena One的到来让您的智能手机不再使用Google

时间:2022-06-03 20:32:17 来源:
导读 城里有一部新的无谷歌的智能手机。Murena 是专注于隐私的 e OS 操作系统背后的团队,该操作系统取消了谷歌的 Android 智能手机,已经

城里有一部新的无谷歌的智能手机。Murena 是专注于隐私的 /e/OS 操作系统背后的团队,该操作系统取消了谷歌的 Android 智能手机,已经推出了自己的设备。这款名为 Murena One 的新型智能手机预计由公司的内部操作系统提供支持。该公司还发布了/e/OS V1。

Murena One 规格和功能

Murena One 是一款中端智能手机。它采用 6.53 英寸 IPS LCD 屏幕,分辨率为 1080 x 2242。该手机在联发科的 Helio P60 处理器上运行,具有 4GB 的 RAM 和 128GB 的​​存储空间。如果您需要更多存储空间,它支持 microSD 卡。

对于照片和视频,这款手机背面有四个摄像头。我们有一个 48 兆像素的主射手和一个 8 兆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供日常使用。其他两个摄像头包括一个 5 兆像素传感器,可用于微距拍摄和深度感应。Murena One 的正面有一个 25 兆像素的打孔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

这款手机配备 4,500mAh 电池,这不是该领域中最大的,但应该可以完成工作。目前尚不清楚它的充电速度有多快。Murena One 包括一个侧面安装的电容式指纹扫描仪,并提供两年保修。

售价 349 欧元,这是一款不错的智能手机,但不一定是该细分市场中最物有所值的。然而,硬件并不是 Murena One 的主要焦点。该公司旨在将 Google 从您的生活中移除,而无需过度改变您的智能手机使用习惯。

为此,Murena 开发了几乎所有 Google 应用程序的替代品。它有一个消息应用程序、一个联系人应用程序、一个浏览器、一个使用 OpenStreetMap 数据的地图、一个电子邮件客户端、一个日历、一个文件存储系统、一个录音机、一个音乐播放器以及用于笔记和任务的应用程序。Murena 甚至计划提供 Google 助理的替代品 Elivia,这样您就不会错过 Android 智能手机的语音控制功能。

您仍然可以下载 Google 应用

支持 Murena One 的 /e/OS 操作系统基于 Android。因此,您仍然可以在设备上运行所有 Android 应用程序,其中也包括 Google 应用程序。您可以从预装的 App Lounge 下载应用程序。但是,如果您要查找的应用程序在那里不可用,您可以随时旁加载 APK。当然,在 Murena One 上安装 Google 应用程序胜过设备去谷歌搜索生活的全部目的。但我们知道,有些应用程序已成为我们所有人必不可少的恶魔。

如前所述,Murena 还发布了 /e/OS V1,这是其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如果您想尝试一下,该操作系统现在可用于更多 Android 设备。

我们已经看到几家公司试图挑战谷歌,让你的智能手机不受这家科技巨头的监视,有些是强制的,有些是自愿的。然而,没有多少人在他们的尝试中尝到了成功的滋味。Murena 选择了这条路线。时间会告诉我们它在哪里结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