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整体延续了磨砂背壳+亮面不锈钢中框

时间:2022-06-24 15:02:31 来源:财经头条
导读 距离今年的新iPhone发布只有不到3个月的时间了,最近iPhone几乎隔三差五就上一次热搜。这不是,前两天教授才跟大家讲iPhone14涨价的事情,

距离今年的新iPhone发布只有不到3个月的时间了,最近iPhone几乎隔三差五就上一次热搜。这不是,前两天教授才跟大家讲iPhone14涨价的事情,昨天iPhone14又双叒上热搜了!也难怪有网友调侃“苹果是买了包年热搜吧”~

原来是昨天有国外消息人士曝光了全新的iPhone14Pro渲染图,图片展示了一款非常独特的新配色——古铜色!

从图片来看,iPhone14整体延续了磨砂背壳+亮面不锈钢中框,而且如传闻所说,正面终于彻底摆脱刘海,改成了叹号屏。

最吸睛的是机身配色!整个色彩饱和度很高,比以往所有iPhone的金色都更深一些,类似于黄铜的颜色,简直有一种印度风既视感。

古铜色iPhone14一曝光,便迅速引来大批吃瓜群众的围观。

有网友调侃道“确实咖喱味十足”、“像砌房子的砖头色”、“iPhoneX钉子户,表示期待十八罗汉”。

有的吐槽“有点人老珠黄的感觉,适合油腻大叔使用”;有的则嫌弃颜色难看、看上去像是用了很久发黄了的透明硅胶壳。

也有网友大赞“这款古铜色很有气质”、“辨识度拉满了”、“这外观我可以”、“复古风我喜欢”。

有的则调侃道“青铜色可能更能大卖”“苹果是怎么把颜色做的这么好看”......

不管怎样,如果iPhone14系列真的推出古铜色,想必还是会吸引大波铁粉,对于果粉来说也多了一个选择。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即生产力。这两年的旗舰手机普遍把性能配置拉得很满,很多配置都是“你有我也有”,这就驱使大家换手机一大动力是新的外观,而颜色就是最能直接刺激眼球的。

不像很多安卓手机一代一个外观,iPhone这几年来外观没有什么明显变化,如果不在配色上玩点花样,很多人都看不出来这是最新的iPhone。

虽然iPhone的配色越来越“花”,但苹果在这一点还是拿捏得比较好。之前的远峰蓝iPhone13Pro、紫色iPhone12卖得如此火爆,足以说明是比较符合当下年轻人喜好的。

其实不仅仅是手机,不少数码周边厂商为了满足年轻人的心理需求,也都越来越注重产品外观设计的创新。

最近绿联推出的140W氮化镓充电器“闪电π”,配色就类似于网友口中的“青铜色”,金属磨砂外壳表面嵌入一块真空镀装饰片,三路管道条纹加上六边形纹理的点缀,构成一种朋克式未来科技风。

绿联这款充电器之所以能引起数码圈内强烈关注,除了最新PD3.1协议的加持,外观设计也是不可或缺的因素。

不过话说回来,每年新iPhone发布之前,网上都会传出很多款新配色的消息,但等到新机正式发布就只有一两款成真。现在对于iPhone14的配色,网上也是众说纷纭,是不是真的有古铜色,恐怕连库克自己都还不能确定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