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已经开始了iPhone14系列手机的试产工作

时间:2022-07-14 14:24:14 来源:财经头条
导读 渠道消息称,苹果已经开始了iPhone14系列手机的试产工作,大规模量产将在8月份开始,新机会在9月份如期发布。苹果方面对iPhone14系列的信心

渠道消息称,苹果已经开始了iPhone14系列手机的试产工作,大规模量产将在8月份开始,新机会在9月份如期发布。苹果方面对iPhone14系列的信心十足,表示其初期销量比iPhone13系列更猛,并通知供应商做好供货。

苹果的信心并非是盲目的,因为iPhone14系列将迎来重大改变。两款高端定位的Pro版机型,将迎来久违的外观设计变化,其屏幕将从原来的凸起设计变成双挖孔设计,视觉上要比刘海设计看着顺眼多了,并能实打实的提升屏占比,应用全屏的体验更佳。

在屏幕造型之外,苹果还会为Pro版的两款手机升级主摄,像素数会提升到4800万,传感器应该也会进行升级,毕竟镜头区域的总面积和镜头之间的间距都明显增加了。

不过iPhone14系列的两部标准版机型,却是喜忧参半。苹果在iPhone14系列中取消了mini版本机型,iPhone14就成了新的入门款,这款手机与前代iPhone13的变化实在不大,处理器使用的是A15,屏幕刷新率也是60Hz,电池容量稍稍增加,论及体验几乎没有变化。iPhone14Max则是新加入的6.7英寸大屏机型,该机虽说在配置上与iPhone14类似,但屏幕尺寸更大,价格比iPhone14ProMax要便宜很多,被认为是新机中最具爆款潜质的。

总体来看的话,四款新机中只有iPhone14前景不明朗,另外三款新机对消费者都有很强的吸引力,也难怪苹果对新机信心十足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