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50系列的发布会之所以推迟到9月份举行

时间:2022-08-14 09:55:17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作为华为两大旗舰系列之一,华为的Mate系列新机一直有着非常高的关注度。此前有消息称,华为的Mate50系列旗舰新机将会在9月份正式亮相,相

作为华为两大旗舰系列之一,华为的Mate系列新机一直有着非常高的关注度。此前有消息称,华为的Mate50系列旗舰新机将会在9月份正式亮相,相关的手机渲染图和入网图此前都已经在网上遭到曝光。而近日,有国外网友更进一步,曝光了华为Mate50标准版机型的更多参数。

根据该网友的说法,这款华为新机将搭载一块来自京东方的屏幕,该屏幕采用京东方最新的蜂窝排列技术,尺寸大概在6.28英寸-6.38英寸之间,分辨率则是时下流行的1.5K(2800x1225),并且支持120Hz高刷。

除了屏幕外,其他的参数此前也都多有曝光,比如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884G版移动平台,配备8GB运存和128GB/256GB两种闪存规格。新机还将配备5000万像素后置三摄,并且预装鸿蒙3.0系统。

根据此前@厂长是关同学的说法,华为Mate50系列的发布会之所以推迟到9月份举行,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为了硬刚苹果。

华为为Mate50系列的推出给足了堆料。该博主还表示,虽然此次华为Mate50系列仅支持4G,但华为给Mate50系列配备了5G手机壳,不管是信号还是其他方面都不输苹果。

而除了硬件硬刚苹果外,凭借着鸿蒙OS的不断成熟,今年华为在软件上也会正面刚苹果。他表示,Mate50系列可以说是华为回归的一种号角。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