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的市场回归了冷静甚至还出现了破发

时间:2022-09-19 14:02:09 来源:快科技
导读 9月16日,三款iPhone14系列机型正式发售,因为不少消费者都想拿到首批机型,iPhone14货源供不应求,形成卖方市场。和以往一样,黄牛们手提

9月16日,三款iPhone14系列机型正式发售,因为不少消费者都想拿到首批机型,iPhone14货源供不应求,形成卖方市场。和以往一样,“黄牛”们手提现货在门前蹲守,成为瞩目的风景。

不过,首日疯抢的局面并没有维持多久。有媒体报道,9月17日,iPhone14的市场就回归了冷静,甚至还出现了破发,14系列目前破发100-1000元不等,而当时加价收机还没有出货完毕的黄牛,直接面临亏损。

9月18日,“黄牛诉苦苹果14倒贴100元出”冲上热搜,有贩子直接表示,如果iPhone14新机处理不及时,囤的多了一夜就是亏几万,甚至几十万。

黄牛表示,前几年一部手机赚五六千,现在敢留过夜就等着亏本。

有人抱怨,平台放货太多,压缩了溢价空间。有的分析认为,今年正式发售之前,“黄牛”价格炒得虚高,但市场上卖手机的多,买手机的少;且官方货源充足,有人发现在官网预订的22号到货的手机,已经提前发货。

与iPhone14Pro和Promax相比,iPhone14升级较小,受欢迎程度更低。iPhone14标准版在某电商平台补贴后,售价甚至低于官网200元。16日,在济南恒隆广场AppleStore零售店,消费者已可以顺利买到iPhone14。

有黄牛向其介绍,国行版iPhone14,亏100元倒贴出,iPhone14Pro加价300元,1T的金色、白色iPhone14ProMax加价500元,黑色和暗紫色加价600元,这是9月17日的行情。

还有黄牛表示,iPhone14Pro离破发也不远了,因为行情真的是太淡了,大家都太理智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