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准备明年用全新的UltraiPhone15型号取代ProMax版本

时间:2022-09-26 11:45:57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今年,苹果在iPhone14系列发动了祖传屠龙刀,标准版明显减配,芯片、外观基本都没升级,重点全都放在了Pro版上。这也引发了大批消费者吐槽

今年,苹果在iPhone14系列发动了“祖传屠龙刀”,标准版明显减配,芯片、外观基本都没升级,重点全都放在了Pro版上。这也引发了大批消费者吐槽,毕竟谁也不想花6000多元买一款过时没诚意的产品,这在销售数据上已经明显体现出来,标准版至今依然成绩拉胯。

相反,Pro版因为全新的灵动岛外观、A16芯片、4800万像素主摄等重磅升级,销售数据非常可观。

但需要注意的是,明年Pro版可能也会遭到“屠龙刀”。

名记MarkGurman今天透露,苹果正准备明年用全新的"Ultra"iPhone15型号取代"ProMax"版本。

也就是说,明年会有一款名为iPhone15Ultra的机型登场,会是顶级的机皇定位。

如此一来,有些全新的功能和配置可能就会是iPhone15Ultra独享,连iPhone15Pro都无法配备,比如传言很久的Type-C接口。

另外,这还不仅仅是接口的变化,随之而来的可能还会有快充和速率方面的升级,这些都是Lightning接口的iPhone无法做到的。

当然,iPhone15Ultra价格也会继续刷新纪录。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