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官方曾发布预热消息称将推出麦芒系列的十周年纪念机型

时间:2022-09-27 11:36:16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不久前,中国电信官方曾发布预热消息,称将推出麦芒系列的十周年纪念机型。现在,这款麦芒·十年臻爱版终于正式与消费者见面,并已经上架开

不久前,中国电信官方曾发布预热消息,称将推出麦芒系列的十周年纪念机型。现在,这款“麦芒·十年臻爱版”终于正式与消费者见面,并已经上架开启预售,期间到手价1449元起。

根据官方介绍,麦芒十年臻爱版搭载了天玑720处理器,配备一块6.6英寸的90Hz1080P高刷屏,屏幕边框1.05mm,屏占比达94.2%。

摄像上,这款手机后置采用了40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景深+200万像素微距的AI三摄组合,前置则是一颗1600万像素的挖孔镜头。

其他方面,该机厚8.4mm,重179g,配备3.5mm耳机孔,拥有4000mAh电池,支持40W快充。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电信推出的纪念机型,购买麦芒十年臻爱版的用户,将免费获得一年的天翼云盘2T空间(1T个人空间与1T分享空间),此外还能够获得视频、音乐、主题等软件的会员福利。

目前,麦芒·十年臻爱版已经在电商平台开启预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