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14Pro系列出现了各种或硬件或软件层面的问题

时间:2022-09-28 11:33:55 来源:快科技
导读 这一段时间,iPhone14 14Pro系列出现了各种或硬件或软件层面的问题,让人哭笑不得。今天,又双叒有用户反馈,表示自己的iPhone14Pro遇到了

这一段时间,iPhone14/14Pro系列出现了各种或硬件或软件层面的问题,让人哭笑不得。今天,又双叒有用户反馈,表示自己的iPhone14Pro遇到了新的问题。

有部分用户称,自己的iPhone14Pro在通过MagSafe或Lightning充电时,会毫无征兆的出现间歇性重启。

据悉,运行iOS16.0.1的iPhone14ProMax在充电时,可能会每隔10到20分钟就突然重启一次。

并且这种情况并非某一个系统版本专属,除了iOS16.0.1外,在iOS16.0.2或iOS16.1Beta这样较新的版本中,这一问题依旧存在。

目前,苹果官方暂未对该问题做出任何回应,而用户则发现,该问题的出现似乎与手机处在空闲状态有关,因此现阶段唯一的应急解决方案就是在禁用后台应用程序的刷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