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爆料人士OnLeaks曝光了三星GalaxyS23渲染图

时间:2022-09-28 11:33:55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今日消息,知名爆料人士OnLeaks曝光了三星GalaxyS23渲染图。如图所示,GalaxyS23后置三摄,摄像头采用了类似GalaxyS22Ultra的排列方式,正

今日消息,知名爆料人士OnLeaks曝光了三星GalaxyS23渲染图。如图所示,GalaxyS23后置三摄,摄像头采用了类似GalaxyS22Ultra的排列方式,正面设计与GalaxyS22基本一致。

据爆料,三星GalaxyS23屏幕尺寸是6.1英寸,刷新率为120Hz,采用直屏方案,机身三围尺寸为146.3×70.8×7.6mm,宽度比小米12S略宽(小米12S宽度为69.9mm),单手操作同样毫无压力。

核心配置上,三星GalaxyS22搭载高通骁龙8Gen2旗舰处理器,支持25W有线快充。

其中骁龙8Gen2是高通今年11月份要推出的5GSoc,这颗芯片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

据之前的爆料,骁龙8Gen2CPU将由超大核,大核以及高能效小核组成,而超大核可能是ARMCortexX系列。

骁龙8Gen2小屏旗舰来了三星GalaxyS23渲染图出炉:6.1英寸单手操作无压力

此外,骁龙8Gen2将会采用“1+2+2+3”的全新架构方案,并且GPU从Adreno730升级到Adreno740,将带来更为强悍的性能表现。

在基带方面,骁龙8Gen2将会采用下一代的5G调制解调器骁龙X70。将支持10Gbps5G的峰值下载速度,还带来了让人耳目一新的先进功能,比如四载波聚合、高通5GAI套件和高通5G抄底延时套件等等。

据悉,搭载高通骁龙8Gen2的GalaxyS23系列将于明年Q1登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