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放弃了今年增产iPhone14的计划

时间:2022-09-29 11:45:32 来源:快科技
导读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放弃了今年增产iPhone14的计划,原因是预期的需求激增没有到来。据投行杰富瑞报告显示,iPhone14系列手机上市前三天在中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放弃了今年增产iPhone14的计划,原因是预期的需求激增没有到来。据投行杰富瑞报告显示,iPhone14系列手机上市前三天在中国的销量为98.7万部,比2021年同期iPhone13系列的同类产品销量低11%。

对于这则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日前在社交平台表示,苹果放弃iPhone增产的传闻对我来说有点奇怪。正如之前调查,苹果有转换iPhone14/14Plus产线到iPhone14Pro/14ProMax/降价iPhone13的计划,但没听过有任何整体iPhone增产计划。

与此同时,9月28日美股开盘,苹果股价一度大跌4.1%,市值蒸发约1007.59亿美元(约合7238亿元人民币)。截至收盘,苹果股价仍下跌1.27%。

另外,郭明錤此前表示,在产线转换后,iPhone14Pro系列出货占整体iPhone14出货量在2H22达60–65%,先前的预估是55–60%。

iPhone14ProMax在今年下半年占整体iPhone14出货量约30–35%,为最受欢迎的iPhone14机型。

他预测,如果iPhone在11月下旬后的出货量没有显著下滑的话,苹果可能在10月底的财报会议上,对今年四季度业绩提出正向展望。则iPhone14Pro系列的主要供应商的营收与利润在四季度可能有潜在上调空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