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50新版就要跟大家见面了准确来说这款新机叫PocketS

时间:2022-11-02 11:37:57 来源:快科技
导读 11月2日,也就是今晚,华为P50新版就要跟大家见面了,准确来说这款新机叫PocketS。PocketS继承了华为P50Pocket的外观设计,采用竖向折叠方

11月2日,也就是今晚,华为P50新版就要跟大家见面了,准确来说这款新机叫PocketS。PocketS继承了华为P50Pocket的外观设计,采用竖向折叠方案,背部保留圆环副屏,至于是否喜欢这样的设计,还是要大家,不过女性应该更青睐一些。

其实这款新机早已入网,具体型号为BAL-AL80,对比之下,老款P50Pocket的型号为BAL-AL00,主屏为6.9英寸的上下折叠柔性OLED屏幕,屏幕比例21:9,拥有120Hz高刷、300Hz触控采样率,还支持1440Hz高频PWM调光。

至于大家关心的售价,按照网上流传的最新消息,PocketS起步价格可能不会超过6000元,在5500元左右徘徊,而作为对比,华为P50Pocket骁龙888版起售价为8988元(8+256GB)。

此外,这款新机其中一个版本将搭载高通骁龙778G4G,采用台积电6nmEUV工艺打造,集成一个大核A78、三个中核A78、四个小核A55CPU,频率分别为2.4GHz、2.2GHz、1.9GHz,GPU为Adreno642L。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