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Vs系列将于11月23日14:30正式发布

时间:2022-11-10 13:08:14 来源:快科技
导读 11月10日,荣耀正式官宣全新一代折叠旗舰——荣耀MagicVs系列,将于11月23日14:30正式发布。从官宣视频可以看出,荣耀MagicVs将延续上一代

11月10日,荣耀正式官宣全新一代折叠旗舰——荣耀MagicVs系列,将于11月23日14:30正式发布。从官宣视频可以看出,荣耀MagicVs将延续上一代左右内折形态,机身纤薄。同时,一只展翅高飞的金凤凰从机身跃起,寓意荣耀MagicVs在折叠屏手机体验上的飞跃进化。

作为荣耀两周年的第一份答卷,荣耀MagicVs系列代表荣耀对未来折叠旗舰的思考与探索,荣耀CEO赵明在采访视频中曾透露MagicVs系列将“挺进折叠屏体验无人区”。受限于折叠屏的特殊形态,重量续航一直是折叠屏手机难以解决的痛点。赵明则表示,轻薄续航只是底线,荣耀MagicVs将在结构上挑战设计的各种不可能,做到前所未有的轻薄和长续航,比轻更轻,比大更大。

除了重量续航等基础配置外,得益于大屏及折叠形式的赋能,差异化的交互体验无疑是折叠屏手机的核心价值。据此前荣耀官方消息,荣耀MagicOS7.0将于11月22日与荣耀开发者大会一同亮相,荣耀MagicVs系列也将首发搭载。MagicOS7.0作为面向未来的个人化全场景操作系统,将100%解放折叠屏天性,引领未来智慧交互变革。

荣耀Magic系列一直定位科技理想主义,今年年初发布的首款折叠旗舰荣耀MagicV,在内外屏形态、旗舰性能、交互体验等方面以革命性的突破,将创新性与实用性完美结合,以“一部到位”的全新体验,引领折叠屏手机进入主力机型时代。荣耀MagicV发布近一年,电商平台京东好评率依然高达99%,二手交易市场也拥有领先同类型产品的高保值率。

关于荣耀全新折叠旗舰MagicVs系列,此前网上已有诸多爆料信息,指出新机或将采用全新铰链设计,能够在减轻机身重量的同时,做到更纤薄的机身与更持久的续航。赵明自信透露,荣耀MagicVs系列绝对惊艳。在继承荣耀MagicV优秀基因基础上,荣耀MagicVs系列还将带来怎样的惊喜?11月23日荣耀旗舰新品发布会,值得期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