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11将首批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

时间:2022-11-16 12:33:11 来源:快科技
导读 高通今日正式发布了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随后一加手机宣布,一加11将首批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并首发移动光追开放平台。据目前已知消

高通今日正式发布了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随后一加手机宣布,一加11将首批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并首发移动光追开放平台。

据目前已知消息,一加11将采用6.7英寸AMOLED挖孔屏,分辨率为QHD,并且支持120Hz刷新率。

核心上,一加11将搭载第二代骁龙8,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主频3.2GHz,高通称其CPU性能提升35%、功耗减少40%。

同时,新机将首发移动光追开放平台,目前一加尚未透露其详细信息,不过该平台配合第二代骁龙8集成的AdrenoGPU将会有不错的光追表现,新一代GPU带来了高达25%的性能提升以及高达45%的能效提升。

此外,一加11将配备16GB内存,后置5000万主摄、4800万超广角和3200万长焦,前置1600万像素,另内置电池为5000mAh,支持100W有线闪充。

不仅如此,一加11与哈苏影像的合作自然少不了,新机将会加入“哈苏自然色彩”,实现更自然舒适的影像表现。该机有望于2023年第一季度发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