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今日官宣即将发布的OPPOReno9系列将搭载骁龙8+旗舰芯

时间:2022-11-22 12:59:26 来源:快科技
导读 OPPO今日官宣,即将发布的OPPOReno9系列将搭载骁龙8+旗舰芯,在中端机中十分具有竞争力。据目前已知消息,Reno9系列共有Reno9、Reno9Pro、R

OPPO今日官宣,即将发布的OPPOReno9系列将搭载骁龙8+旗舰芯,在中端机中十分具有竞争力。

据目前已知消息,Reno9系列共有Reno9、Reno9Pro、Reno9Pro+三款机型,其中Reno9Pro+将搭载骁龙8+处理器,不再是8GB内存起步,而是16GB内存起步,最高可选16GB+512GB超大组合。

值得注意的是,OPPOReno9Pro+搭载的骁龙8芯片与竞品有所不同。这颗芯片的超大核主频是3.0GHz,而骁龙8+的超大核主频是3.2GHz。

同时,新机将搭载全新的ColorOS13,该系统在设计、流畅、智慧和适配上大幅升级,解决了安卓系统的卡顿问题,并获得了泰尔实验室全场景持久流畅五星证书,使用48个月不卡顿。

此外,OPPOReno9系列还将采用5000万像素索尼旗舰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抓拍成片率提升11%,使得拍摄夜景更加清晰。

OPPOReno9系列将于11月24日14:30正式发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