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官宣iQOONeo7竞速版新机将搭载三星E5直屏

时间:2022-12-28 11:58:44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今日,iQOO官宣,iQOONeo7竞速版新机将搭载三星E5直屏,采用发光柔性材料制成。据介绍,新机的屏幕尺寸为6 78英寸,支持120Hz高刷新率,显

今日,iQOO官宣,iQOONeo7竞速版新机将搭载三星E5直屏,采用发光柔性材料制成。

据介绍,新机的屏幕尺寸为6.78英寸,支持120Hz高刷新率,显示更加细腻流畅。

同时,这块新屏幕相当节能,与上一代的E4材料相比,功耗降低25%,使得新机续航更加持久。

除了优秀的屏幕,iQOONeo7竞速版还搭载了独显芯片Pro+,它能通过增加过渡帧的方式,从而把一批原生90帧的游戏提升至120帧,并帮助GPU渲染画面,从而有效降低GPU的画面渲染压力。

此外,新机较上代换芯满血版骁龙8+,新增16GB+512GB大容量组合,并搭载5000万像素三星GN5传感器。

iQOONeo7竞速版将在12月29日19:00正式发布,值得期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