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驰RTX4070Ti星曜OC显卡正式发布现在已经来到我们评测室

时间:2023-01-05 11:11:28 来源:快科技
导读 1月4日晚,影驰RTX4070Ti星曜OC显卡正式发布,现在已经来到我们评测室,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RTX40星曜全面升级更炫更耀的ARGB灯效,顶部信

1月4日晚,影驰RTX4070Ti星曜OC显卡正式发布,现在已经来到我们评测室,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

RTX40星曜全面升级更炫更耀的ARGB灯效,顶部信仰LOGO+极光风扇双加持,通过ARGB同步线连接设置,与四大板厂实现灯效同步操作。

其采用3枚102mm大风扇设计,专属11叶静霜扇叶,支持智能启停功能。散热器为星卓III,2x8mm+5x6mm镀镍复合热管,回流焊工艺,GPU/显存/供电snare全覆盖。

影驰RTX4070Ti星曜OC显卡采用8层自研非公版版型,布局更合理、性能更优,12GB192bitGDDR6X显存颗粒,13+3相豪华供电,12VHPWR供电接口,符合ATX3.0/PCI-E5.0规范。

接口方面,提供3个DP1.4a接口,支持4屏显示,还提供一个HDMI2.1接口。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