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数字系列全新机型Redmi12C上市

时间:2023-01-06 11:23:50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作为Redmi定位入门级市场的产品序列,旗下数字系列发布之初就凭借在硬件配置方面的越级表现和亲民定价,受到众多消费者好评。近日,Redmi数

作为Redmi定位入门级市场的产品序列,旗下数字系列发布之初就凭借在硬件配置方面的越级表现和亲民定价,受到众多消费者好评。

近日,Redmi数字系列全新机型Redmi12C上市,699元起的价格就能拥有6.71英寸大屏、5000mAh大电量、36个月流畅不卡顿的体验。

与此同时,Redmi双11销量王——Redmi9A也正式退场,目前在小米官网和电商平台的小米旗舰店已经搜索不到这款机型了,只有部分第三方店铺还在继续售卖。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京东2022年双11手机竞速排行榜显示,售价599元的Redmi9A在双11期间持续霸榜单品销量第一。

据悉,Redmi9A于2020年7月发布,彼时,小米CEO雷军表示,我可以负责任地说,Redmi9A性能、配置和体验同档无敌,颜值也相当不错,4GB+64GB,599元。

作为Redmi9A的继任者,Redmi12C的目标就是全力满足低预算人群对一部手机的核心基础需求:高品质+大屏+长续航+系统流畅不卡顿+极致性价比。

该机搭载联发科HelioG85八核处理器,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支持HDR、延时摄影、夜景模式等,5000mAh大电池能做到日常待机21.18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