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此前明确表示小米会坚定不移地执行高端化战略

时间:2023-01-09 11:46:31 来源:快科技
导读 1月9日,小米公司股价大涨7 3%,投资者看好小米高端化战略,其中手机及汽车业务最近都有喜讯传来。小米造车日前有了新消息,第一款车为中型

1月9日,小米公司股价大涨7.3%,投资者看好小米高端化战略,其中手机及汽车业务最近都有喜讯传来。

小米造车日前有了新消息,第一款车为中型溜背式轿车,分为两个版本,内部讨论方案为一个版本定位26万-30万元区间,另一个版本在35万元以上。

小米汽车预计最快年内就可以发布,并于2024年发售。

此外消息人士还称,小米也在研发第二款量产车计划2025年推出。

与此同时,小米高端手机也取得了优异的成果,雷军日前在手机部年度总结大会上表示,小米高端化探索做得不错。

最近半年的小米12SUltra、小米MIXFold2、小米13系列这三款产品都很好,要继续总结经验,争取更大的突破。

据悉,雷军此前明确表示,小米会坚定不移地执行高端化战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