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60系列的后摄模组设计变化巨大整体为竖向矩形

时间:2023-01-10 11:25:55 来源:快科技
导读 去年9月,华为Mate系列正式回归,带来了卫星通信、昆仑玻璃等创新科技。现在,关于华为P系列新机的消息也越来越多,海外数码博主RODENT950

去年9月,华为Mate系列正式回归,带来了卫星通信、昆仑玻璃等创新科技。

现在,关于华为P系列新机的消息也越来越多,海外数码博主“RODENT950”最近就带来了华为P60系列的最新渲染图。

从图片来看,华为P60系列的后摄模组设计变化巨大,整体为竖向矩形,不过中间的主摄被巨大圆环包围,十分突出且辨识度极高。

同时,影像模组上下还有两颗摄像头,闪光灯则位于右上角,整体看起来比较简洁美观。

此外,博主“数码闲聊站”日前透露了该机影像方面的参数,将采用IMX789和IMX888两颗新大底主摄,其中IMX888有望拿下首发。

这两颗传感器均为5000万像素,拥有1/1.4英寸尺寸,并将配备可变光圈。

核心配置方面,有消息称华为P60将采用目前安卓最强的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不过不支持5G网路,而是采用高通定制的4G版本。

P系列作为华为的旗舰系列,华为P60的实力自然不用怀疑,期待新机在影像上给我们带来惊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