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旷世16Super与旷世X两款水冷笔记本正式亮相

时间:2023-01-10 11:25:55 来源:快科技
导读 本月早些时候,机械革命官方预告,旷世系列水冷笔记本即将换新。现在,全新的旷世16Super与旷世X两款水冷笔记本正式亮相,并公布了核心配置

本月早些时候,机械革命官方预告,旷世系列水冷笔记本即将换新。

现在,全新的旷世16Super与旷世X两款水冷笔记本正式亮相,并公布了核心配置信息。

据悉,新一代旷世笔记本将最高搭载Intel第13代i9-13900HX处理器,它有着8P+16E共24颗物理核心,线程数达到了笔记本中前所未有的32个,拥有最高5.4GHz的睿频与高达55瓦的基础功耗。

同时,两款笔记本都将可选NVIDIARTX4090/4080显卡,在性能上提升明显。

而作为水冷笔记本,旷世X和旷世16Spuer都配备了第二代冰河分体式水冷散热器,能够让显卡实现最高175W的功耗释放,并采用了新的磁吸式接口,能容易拆卸。

目前,机械革命尚未公布新一代旷世笔记本的发售时间与价格。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