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梅根出版自传 自传内容是什么?具体情况是?

时间:2023-09-07 13:12:33 来源:
导读   哈里梅根出版自传  据每日邮报报道,哈里王子和梅根将出版个人自传《Finding Freedom》,该自传定于今年8月11日全世界发售。  但...

  哈里梅根出版自传

  据每日邮报报道,哈里王子和梅根将出版个人自传《Finding Freedom》,该自传定于今年8月11日全世界发售。

  但据梅根身边朋友透露,梅根在努力争取让该自传早日面世,因为她相信:这样人们可以早日理解她和哈里脱离英国王室的原因,因为他俩别无选择。梅根希望人们阅读该自传后理解她,而不再称呼她为只知道追求权力和名声的恶魔。

  自传的联合作者奥米德·斯考比(Omid Scobie)表示,这本书真实地反映了王室的故事,讲述很多大家不知道的,关于梅根哈里的真实一面,公开他们生活的未知细节,将会粉碎很多谣言,和消除人们对他俩的误解。除了童话,这本书里什么都有,这本书将会超越一切头条。

  以上就是【哈里梅根出版自传】相关内容。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