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称不期待与会晤有任何突破 美俄目前局势如何??

时间:2023-09-07 14:07:35 来源:
导读   【普京称不期待与会晤有任何突破】国际时政热点,6月5日,俄罗斯普京与定于6月16日在瑞士日内瓦会晤。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6月1日表示,...

  【普京称不期待与会晤有任何突破】国际时政热点,6月5日,俄罗斯普京与定于6月16日在瑞士日内瓦会晤。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6月1日表示,俄方不指望本次会晤有突破性成果。

  据外媒报道,在谈到即将与举行的会晤时,普京表示,双方将就双边关系、裁军、反恐、抗击新冠疫情以及环境等议题进行讨论。俄美关系目前处于低水平,公开表示要遏制俄罗斯的发展。他不期待与的会晤能对俄美关系有任何突破,但希望会晤以积极方式进行。

  普京称不期待与会晤有任何突破

  据悉,美俄关系近年来持续紧张。政府上台以来,俄美在军控领域实现有限合作,但在乌克兰、网络安全、人权、干预选举等问题上分歧明显,对抗加剧。4月15日,政府以俄罗斯进行网络袭击、干预选举等“恶意活动”为由,宣布对俄实施大规模制裁并驱逐10名俄外交人员。5月14日,俄罗斯政府宣布将列入对俄“不友好”名单。

  针对科洛尼尔管道运输公司遭黑客攻击等事件,普京称,有人试图在俄美会晤前挑起冲突,指控这是俄罗斯所为是荒谬的。

  以上就是【普京称不期待与会晤有任何突破】相关内容。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