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样看待现在部分男生穿衣打扮中性化或偏女性化?

时间:2023-09-11 05:28:25 来源:
导读 我觉得这种打扮既不属于时代的发展变化,也不是说大众的审美观变了!纯属个人爱好,包括现在有的女生也有打扮的比较中性化的呀,从背影看有...

我觉得这种打扮既不属于时代的发展变化,也不是说大众的审美观变了!纯属个人爱好,包括现在有的女生也有打扮的比较中性化的呀,从背影看有的比男生还要帅呢!也可能他(她)们这种打扮是因为喜欢同性呢!但是我想说恋爱自由,无论喜欢同性还是异性我们都应该不要用异样的眼光去看待!恋爱自由人家并没有做错什么,应该给予包容心对待!

159 0

古有阴阳五行之论,所以从正常人的审美出发,男人本该阳刚,如山伟岸巍峨。女子则应阴柔,如水一样顺润清雅。而如今男子多往阴柔方向发展,肤白似病,身瘦如竿,轻推可到,弱风可摇。是一种病态反常的审美和社会现象。而这样的现象多以“小鲜肉”人群为主,而这人群影响的是青少年。

240 0

个人觉得这种情况没什么特殊,就像我们女孩子也会有很多喜欢穿着中性化或者偏男性的服装。对于以前来说,开放程度小,限制会很多,也会遭到很多人的不理解,甚至于异样看待,但是在现在的时代,我们不仅仅文化开放,思想也开放,对于不同的喜爱,我们更多的是尊重和理解。

136 0

男人娘娘腔和女人纯爷们一个道理,差不多受外界因素的情况比较多,比如从小就爱穿裙子,觉得自己是个女孩!而把自己装扮成一个男人的女人也是从小就觉得缺乏安全感吧。总得来说,违背万物生长规律的都是异类。

51 0

受潮流的影响吧,越来越多人喜欢韩国的男生,那种瘦瘦白白的小男生如今是大热。反而向一些有男人味的男生,不被大众接受。我觉得男生还是要有自己的阳刚之气,从外形上,心理上都有男人的担当才行。

101 0

我觉得男生这种装扮纯属个人喜欢,为什么不能做了,毕竟没有伤害到谁呀!只是有些朋友会觉得男生打扮太娘有损形象,但是只要人家本人不觉得就没有什么呀!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