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聊一下“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什么意思呢?

时间:2023-09-11 07:12:14 来源:
导读 ‍‍我喜欢坏男人!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这就是坏男人的调侃,坏男人的坏,是一种妩媚,一种可愛,一种可以带给女...

‍‍我喜欢坏男人!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这就是坏男人的调侃,坏男人的坏,是一种妩媚,一种可愛,一种可以带给女人快乐的坏!这种男人对女人很体贴,温柔,就象西门庆,好坏坏的一个回眸,潇洒的身形,正因为这种贱贱的坏,才能让女人动心!看看韦小宝,那么多老婆,不就是因为坏吗,逍遥自在,甘心讨女人欢心,要怎么贱就怎么贱,应该是坏,哈哈!所谓的,坏男人,可不是杀人放火那种坏啊,而是风趣幽默的坏,让女人开心的坏!

229 0

老实好男人做事一览无余,但是坏男人不同每天总有一些甜言蜜语,总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思维流出来,自然也就让女人爱不释手。好男人是一直对女朋友好,甚至会养成习惯。但是坏男人是今天对你好,明天对你差。反差之下反而觉得一句关心都是爱。自古有“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抢,抢不如抢不到”。这个话在任何人身上都适合,坏男人总给人一种若近若离的感觉,让女人无法自拔,但是好男人千篇一律,只能当个坏男人不要之后的备胎。

260 0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和所谓,坏男人有人爱,的问题可以这样解释,男人才不爱坏女人,女人也不爱坏男人,男人是玩坏女人,女人也是玩坏男人,要不然男人为什么不娶坏女人呢?女人也不会嫁坏男人。只要男人或女人没被蒙蔽,明知道对方坏,他绝对不会和他结婚。男人女人又不傻,谁愿意老公,老婆给自己戴绿帽子真的爱的话,就会娶她或嫁他,所以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84 0

坏男人幽默风趣。试问 那个女孩不愿意跟,有趣的人在一起。不然你太古板了,觉得没意思。女人,也喜欢听甜言蜜语。总希望别人把你捧在手心里。坏男人会迎合你。处处满足你。坏男人不会一味的去讨好你。他们更能传播女人心。你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他能知道你想干嘛?你会干嘛?坏男人的胆子也够大。他们会试图跟你,接触。他们做什么事也是不会跟你商量很霸道的。不过有时女人就喜欢这种感觉。你越霸道,我越喜欢。只要一个女人,不讨厌一个男人。你主动牵她手,主动抱他,主动亲吻他。当她要反抗时,你能把她抱住,她会更喜欢。因为在他内心里,他也渴望着你能 紧紧的把她搂在怀里。因为是羞涩的,她不可能主动去要求你。让他有一种激情跟冲动。老男人就有点木讷,生活太枯燥,让他感觉到乏味。

109 0

这句话一定是在封建社会时期提出来的。中国被封建统治了几千年,封建礼教给中国的男女头上戴了太多的紧箍咒。从《西厢记》里的崔莺莺,再到《小二黑结婚》里的小二黑和小芹,都被冠以伤风败俗和破坏了封建礼教的“坏”人。所以,这个“坏”字,就是主动追求爱情的举动。

61 0

男欢女爱是人的本性,也是男人和女人内心的需要,只不过女人过于被动,过于羞涩等,需要男人主动地灵活多变地去开发,才能使女人潜伏的本性释放出来而巳。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