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各种消息显示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和谷歌希望两家公司能够深度联系

时间:2023-11-22 11:39:41 来源:
导读 据报道,苹果公司达成了一项幕后协议,将谷歌搜索引擎保留为包括iPhone在内的各种产品的默认搜索引擎,并且每年获得18至200亿美元的补偿。...

据报道,苹果公司达成了一项“幕后”协议,将谷歌搜索引擎保留为包括iPhone在内的各种产品的默认搜索引擎,并且每年获得18至200亿美元的补偿。法庭上分享的一系列笔记显示,苹果和谷歌一直关系良好,库比蒂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希望这两个实体成为“深入、深入的合作伙伴”。

据TheVerge报道,蒂姆·库克和桑达尔·皮查伊之间传达的多条信息在法庭上被分享,这表明苹果和谷歌对上述交易感到满意,并希望采取更多行动。这些笔记围绕2018年举行的一次长达2小时的会议展开,库克、皮查伊和其他高管出席了会议,两家公司讨论了如何推动事情向前发展。

“蒂姆向谷歌传达的总体信息是:“我认为我们能够成为深度合作伙伴;我们的服务结束与您的服务开始紧密相连,并且认为我们一起做更多事情没有任何自然障碍。知道有过去,但不觉得受到它的阻碍,并想弄清楚我们如何更深入地合作。(并更好地分享信息-他多次强调了这一点)“非常积极,我觉得他很真诚-但我们可以慢慢来,不要后悔我们迄今为止处理事情的方式(来自桑达尔)。”

据报道,库克还告诉皮查伊,他们可以慢慢来,他对自己和谷歌首席执行官过去处理事情的方式并不后悔。皮查伊显然还提到,他希望看到iPhone销量增加,因为销量的增加只会有利于谷歌的广告收入,因为其搜索引擎是苹果最畅销产品线的默认搜索引擎。

TheVerge报道称,几乎没有时间准确转录这些消息,因此虽然无法确定谁说了什么,但可以得出结论,苹果和谷歌都对2018年的10亿美元交易感到非常满意。如果您想查看两位高管之间的完整沟通内容,请点击下面的源链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