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通过免费AI音乐创作服务进行创新其工作原理和现有替代方案

时间:2023-11-23 16:38:22 来源:
导读 每家公司都在投入人工智能的海洋:小米做到了,一加也在做。刘作虎的公司最近进工智能领域,引起了数字音乐行业的关注。它的最新项目是OneP...

每家公司都在投入人工智能的海洋:小米做到了,一加也在做。刘作虎的公司最近进工智能领域,引起了数字音乐行业的关注。它的最新项目是OnePlusAIMusicStudio,这是一项允许用户创作音乐和歌曲的人工智能服务。

使用OnePlusAIMusicStudio进行直观的音乐创作

OnePlus的创新AI音乐工作室服务使用人工智能根据用户定义的标准创作音乐。该平台允许您在各种流派之间进行选择,例如说唱和EDM,未来还会添加流行音乐。用户可以设置曲目的情绪——快乐、充满活力、浪漫或悲伤——并选择特定的主题。然后人工智能会生成与歌曲相关的视频剪辑。

该服务的一个显着特点是能够生成歌词并将其与音乐同步。目前,该功能仅适用于说唱类型,但它代表了人工智能辅助音乐制作领域的重要一步。

一加ai音乐工作室

创建后,视频剪辑可以轻松下载、在OnePlus平台上或通过链接共享。该服务完全免费,可在全球范围内使用,只需在OnePlus网站上进行初步注册即可。

OnePlus还组织了一场竞赛,向所有可以分享多个参赛作品的用户开放。参赛者必须在2023年12月17日之前提交他们的作品。获奖者将从每个地区最受欢迎的歌曲艺术家中选出,目标是印度100名、北美100名、欧洲100名。所有获奖者都将收到代金券,可在OnePlus网站上兑换产品。

已有的替代方案

OnePlus并不是唯一一家探索人工智能生成音乐的公司。有几个平台提供类似的服务:

AmperMusic:允许用户为不同的项目创建和定制音乐

AIVA:专门为电影、视频游戏和广告创作歌曲

Jukedeck:来自TikTok的精致,这项技术专注于创造个性化音乐

这些服务提供各种功能,从曲目定制到为特定项目创作音乐。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