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HelioG99驱动的OscalTiger12智能手机发布售价不到94美元

时间:2023-11-24 11:32:23 来源:
导读 OscalTiger12是一款面向年轻人的新型Android13智能手机,配备2.4K120Hz显示屏、64MP主摄像头,由MediaTekHelioG99SoC以及高达12/256GB内存/...

OscalTiger12是一款面向年轻人的新型Android13智能手机,配备2.4K120Hz显示屏、64MP主摄像头,由MediaTekHelioG99SoC以及高达12/256GB内存/内部存储供电。从今天开始直到11月29日,该产品的推介价格为93.99美元起。

无处不在的MediaTekHelioG99SoC在另一款Oscal品牌智能手机中回归,该智能手机针对年轻受众,并刚刚在全球速卖通上以极好的推介价格推出。与前代产品相比,OscalTiger12具有三种独特的颜色选择和相机部分的升级,除了OscalTiger10使用的UnisocT606的性能飞跃之外,在所有领域都有各种细微的改进本月初。

就像其性能较差的兄弟产品一样,OscalTiger12运行基于Android13的DokeOS4.0。其他亮点包括6.78英寸FHD+显示屏,刷新率高达120Hz、12GB系统内存、256GB内部存储和高达1TBmicroSD支持。在相机部分,这款手机使用三星硬件,即64MPISOCELLGW3主相机以及采用ISOCELL3L6传感器的13MP自拍相机。配备5,000mAh电池,支持33W快速充电,待机时间长达446小时,以及带有导热凝胶和冷却石墨的集成冷却系统。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太平洋时间11月29日晚上11:59之前以诱人的93.99美元购买这款智能手机,颜色有流动紫色、天蓝色或云翼灰色。目前似乎只有8/128GB版本可用。此外,价格取决于买家所在的位置。即使价格超过100美元,OscalTiger12仍然是一款值得关注的有趣的新型实惠Android13智能手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