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100(Pro)相机旗舰系列破10亿销量纪录X100s机型传即将上市

时间:2023-11-24 11:32:23 来源:
导读 vivo刚刚公布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短短几天内,全新vivoX100系列的销量就创造了数十亿的收入。根据新的泄露消息,另一种型号VivoX100...

vivo刚刚公布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短短几天内,全新vivoX100系列的销量就创造了数十亿的收入。根据新的泄露消息,另一种型号VivoX100s也即将推出。

上市后不久,vivo就表示其VivoX100系列销量非常好。现在,又一项纪录被公布。据微博消息,该系列智能手机全渠道销量历史上首次突破十亿大关。

读者应该注意,这不是欧元或美元,而是人民币。换算下来,10亿元人民币相当于约1.4亿美元,对于短短几天的销售来说,这仍然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销售额。毕竟,VivoX100和VivoX100Pro在十天前才正式亮相。这意味着VivoX100系列比该制造商迄今为止的任何其他智能手机型号都有一个更成功的开端。

Vivo没有提及销售数量。由于VivoX100在中国的起价为3999元(约合560美元),而VivoX100Pro最高售价为5999元(约合845美元),因此计算销量约为166,000至250,000台。

这些销售数字预计将进一步上升,特别是据报道至少还有两款车型处于起步阶段。除了已经讨论过的VivoX100Pro+(可能会作为VivoX100Ultra推出)之外,爆料者数码闲聊站也将VivoX100s也发挥了作用。据微博报道(现已删除),该机将于2024年4月发布,与前两款不同的是,它不会采用圆形显示屏,而是采用平面显示屏。尽管目前还没有更多细节,但它的价格可能会低于VivoX100。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