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60Ultra和Fold通过IMEI认证我们对努比亚新旗舰的了解

时间:2023-11-30 10:55:05 来源:
导读 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努比亚正准备推出两款新机型,有望让科技爱好者惊叹不已。它们是努比亚Z60Ultra和努比亚Z60Fold,最近获得了管理移动设备...

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努比亚正准备推出两款新机型,有望让科技爱好者惊叹不已。它们是努比亚Z60Ultra和努比亚Z60Fold,最近获得了管理移动设备标识符数据库的国际组织GSMAIMEI的认证。

努比亚Z60Ultra将是努比亚Z50Ultra的继任者,后者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是首批配备屏下摄像头的智能手机之一。这项技术可以让您消除显示屏上的凹口或孔洞,确保更好的视觉沉浸感和更优雅的设计。努比亚Z50Ultra还因其高水平性能而脱颖而出,这要归功于Snapdragon8Gen2处理器、高达16GB的RAM和高达1TB的内部存储器。此外,它还展示了具有80W快速充电功能的5000mAh电池以及具有三个64、64和50兆像素传感器的摄影区域。

NubiaZ60Ultra应该保留这些功能,但可以将处理器升级到新的Snapdragon8Gen3,它提供了更高的功率和能效。此外,根据一些传闻,努比亚Z60Ultra可以改善屏下摄像头的质量,而在之前的机型中,屏下摄像头在清晰度和亮度方面存在一些缺陷。

不过,努比亚Z60Fold将是努比亚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它将加入三星、华为和摩托罗拉推出的潮流。目前有关该设备的信息并不多,但据推测它将具有柔性屏幕,可以像书本或翻盖一样折叠。目前尚不清楚努比亚Z60Fold是否也会将摄像头安装在屏幕下方,或者是否会选择不同的解决方案。无论如何,我们希望这款机型也能拥有高水平的技术规格,符合努比亚的理念。

我们还不知道努比亚何时会正式推出新旗舰,但考虑到它们已经通过了IMEI认证,我们可能会在年底或2024年前几个月看到它们亮相。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