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入式新冠疫苗正在申请紧急使用 吸入只需五分之一的剂量!

时间:2024-03-23 03:54:03 来源:
导读   #吸入式新冠疫苗正在申请紧急使用#目前防疫已成为当前的头等大事,不少民众排着队等待接种疫苗,近日又有一好消息传来,#吸入式新冠疫...

  #吸入式新冠疫苗正在申请紧急使用#目前防疫已成为当前的头等大事,不少民众排着队等待接种疫苗,近日又有一好消息传来,#吸入式新冠疫苗正在申请紧急使用#,什么是吸入式疫苗?

  据媒体报道,6月3日,工程院院士、科学院研究员陈薇在2021浦江创新论坛上透露,一款不用打针的吸入式新冠疫苗已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件,有望给不愿意打针,又需要接种疫苗的人提供更多选择。

  经介绍,吸入式疫苗仅需肌肉注射式疫苗五分之一的剂量即可生效。而该项目已在今年3月23日获得药品监督管理局药物临床试验批件,目前正申请进入紧急使用清单。

  此外,陈薇院士表示,其团队正在研究双非疫苗,即非注射、非冷链疫苗。她还表示:“我们去年8月份最早发表了非注射疫苗的研究结果。去年9月29日在武汉开展临床实验,是吸的。”

  以上就是【吸入式新冠疫苗正在申请紧急使用】相关内容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