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50系列将于9月份发布几乎是板上钉钉了

时间:2022-08-19 14:54:03 来源:快科技
导读 华为Mate50系列将于9月份发布几乎是板上钉钉了,随着新品的到来,有关这款旗舰的爆料层出不穷。今天,有网友绘制了华为Mate50Pro宣传海报,

华为Mate50系列将于9月份发布几乎是板上钉钉了,随着新品的到来,有关这款旗舰的爆料层出不穷。今天,有网友绘制了华为Mate50Pro宣传海报,海报宣称Mate50Pro搭载索尼IMX9891英寸超大底主摄,还支持了100W闪充。

对此,博主旺仔百事通表示:“假的”。

考虑到主打影像的华为P50Pro使用的主摄是索尼IMX766,因此,Mate50Pro使用索尼IMX989的可能性不大。

另外,尽管P50Pro使用了索尼IMX766,但是华为依靠计算光学,仍然实现了弯道超车,P50Pro一经发布就霸榜DXOMARK,成为当时的影像之王。

所谓计算光学,它一改业界纯硬件和纯算法的影像解决方案,构建起“真实世界-成像系统-后处理算法”各环节之间的桥梁,在系统层面去伪存真,能够将镜头中的景色真实还原,使自然风景更加原汁原味。

计算光学从真实拍摄场景出发,首先建立了从光学镜头到传感器链路的数字模型,测算标定一系列器件的物理参数,真实刻画了拍摄的一刹那每个视场角和每个波长的光线被镜头汇聚,再被传感器转换为电信号全过程,使最终成像效果更加接近“所见即所得”的画面。

因此,Mate50Pro的重点将是计算光学,它将首发华为自有影像XMAGE。

据悉,华为影像XMAGE主要围绕光学系统、成像技术、图像处理等领域展开。华为何刚称“XMAGE代表华为影像新高度”。

此外,Mate50Pro搭载高通骁龙84G芯片,采用曲面刘海屏,支持3D人脸识别,支持66W有线快充,和P50系列一样,Mate50系列亦不支持5G网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