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系列全部机型将搭载满血第二代骁龙8

时间:2022-11-22 12:59:25 来源:快科技
导读 在第二代骁龙8旗舰芯片发布后,小米官方只是官宣了新旗舰将首批搭载,并未公布具体机型,但毫无疑问,这款新旗舰正是最受期待机型之一的小

在第二代骁龙8旗舰芯片发布后,小米官方只是官宣了新旗舰将首批搭载,并未公布具体机型,但毫无疑问,这款新旗舰正是最受期待机型之一的小米13系列。

今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放出小米13系列最新爆料,除全系标配徕卡长焦镜头、小米13Pro用上1英寸超大底之外,小米13系列全部机型将搭载满血第二代骁龙8,支持徕卡调教,全系预装MIUI14系统。

据了解,小米13Pro的1英寸大底将会是索尼IMX989传感器,相比此前仅在小米12SUltra上提供进一步下放硬件规格。

对比iPhone13ProMax,索尼IMX989感光面积提升172%,感光能力提升76%,同时拍照速度提升32.5%,启动速度提升11%。

据爆料,小米13系列提供小米13和小米13Pro两款机型,分别采用6.26英寸国产OLED柔性直屏和6.7英寸三星2KE6曲面屏。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徕卡影像和第二代骁龙8外,全新MIUI14也值得期待,小米官方将让其成为最精简轻巧的旗舰手机系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