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将于12月26日15点发布红魔8Pro系列

时间:2022-12-22 12:52:29 来源:快科技
导读 红魔将于12月26日15点发布红魔8Pro系列,新机也将是行业内首款搭载第二代骁龙8的游戏手机。红魔今日官宣,红魔8Pro系列将内置自研游戏芯片

红魔将于12月26日15点发布红魔8Pro系列,新机也将是行业内首款搭载第二代骁龙8的游戏手机。

红魔今日官宣,红魔8Pro系列将内置自研游戏芯片——红芯R2。

据介绍,红芯R2游戏芯片实现了触感、震感、音效、光效四位一体,带来了身临其境的操控体验。

在此前发布的红魔7系列中,红魔就首发了“红芯1号”游戏芯片,相信这次的红芯R2是在此前的基础上进行再次升级。

据悉,该游戏芯片可以起到辅助主处理器的作用,减轻主处理器的运行负担,从而使得性能增强和功耗降低的作用,将会有助于减少画面撕裂,提供更为舒适的游戏操控等。

此外,红魔8Pro系列将搭载全球首款屏下式柔性直屏,该屏幕是红魔与国屏之光BOE联合定制。达到最完美的无孔视效、最震撼的屏占比以及最佳的色彩效果,给玩家带来沉浸的游戏视觉体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