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FindN2Flip正式迎来首销这不仅是OPPO的第一款竖向折叠手机

时间:2022-12-30 12:41:48 来源:快科技
导读 前不久,OPPO对于折叠屏手机产品线进行更新,还一次性推出了两款机型,一款横向折叠的FindN2,一款竖向折叠的FindN2Flip,起售价5999元。今

前不久,OPPO对于折叠屏手机产品线进行更新,还一次性推出了两款机型,一款横向折叠的FindN2,一款竖向折叠的FindN2Flip,起售价5999元。

今早,OPPOFindN2Flip正式迎来首销,这不仅是OPPO的第一款竖向折叠手机,也是行业内第一款搭载联发科芯片的折叠屏手机,内置了天玑9000+旗舰芯片。

据OPPO官方消息,FindN2系列首战告捷,直接斩获了京东&天猫平台的安卓手机5K+价位段销售额双冠军。

FindN2Flip同时还是行业首个支持双卡双5G的小折叠手机,并且在背部搭载了一块“巨大”的外屏,是行业最大、最实用的外屏。

OPPO还专门为其开发了一套“任意窗”,支持外屏便捷回复、定制小红书外屏卡片、外屏快捷支付、外屏智慧卡片、NFC开合自由刷等多重功能,日常使用更便捷。

至于FindN2则是在前代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内屏分辨率为1920×1792,尺寸7.1英寸,外屏5.54英寸,分辨率为2120×1080,搭载高通骁龙8+处理器,内置4520mAh大电池,配合67W超级闪充,强悍性能下也有持久续航。

最重要的是,这款折叠屏仅重233g,比iPhone14ProMax还轻,配合上显示素质极高的外屏,完全足以应对日常使用,且非常实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