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在国内发布了RedmiNote12系列全球首发三星HPX传感器

时间:2022-12-13 11:28:59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今年10月,Redmi在国内发布了RedmiNote12系列,全球首发三星HPX传感器,首次在手机上做到了2亿像素主摄。现在,这款搭载2亿像素主摄,广受

今年10月,Redmi在国内发布了RedmiNote12系列,全球首发三星HPX传感器,首次在手机上做到了2亿像素主摄。

现在,这款搭载2亿像素主摄,广受好评的RedmiNote12Pro+,即将登陆海外市场。

根据小米官方目前在社交媒体发布的预热消息,小米预计在2023年1月5日召开RedmiNote12Pro+全球发布会,正式为海外用户带来这款产品。

目前,小米官方还没有宣布这次发布会的具体名单,但根据早些时候的消息,小米将不会在海外发布搭载210W快充的RedmiNote12探索版,这一功能仍为国内独占。

除此之外,此次海外推出的RedmiNote12Pro+与国内此前发布的版本没有任何差异,均搭载天玑1080芯片,配备一块6.67英寸OLED柔性直屏,内置5000mAh大电池,支持120W闪充。

RedmiNote12Pro+国内起售价2099元,海外售价暂不清楚,但预计会在国内售价基础上做出一定提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