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信号差已经成为共识即便它支持最全的5G频段

时间:2022-12-14 11:30:37 来源:快科技
导读 苹果iPhone信号差已经成为共识,即便它支持最全的5G频段,但5G体验却远不如国产手机。日前,中国移动发布了《2022年智能硬件质量报告》,对

苹果iPhone信号差已经成为共识,即便它支持最全的5G频段,但5G体验却远不如国产手机。

日前,中国移动发布了《2022年智能硬件质量报告》,对今年包括手机、芯片、路由器在内的设备进行了系统性评估。

其中在5G手机综合评测TOP排行榜中,上榜的全是国产手机,苹果iPhone没有一款入选。

而在用户口碑中,苹果手机是用户口碑最高的5G手机之一。其实,苹果口碑高跟其5G水平如何没太大关系,只是因为它叫“苹果”,还是品牌力在那摆着。

根据中国移动选出的最佳5G手机:

4000元以上:小米12SUltra、小米12SPro、荣耀Magic4Pro、OPPOFindX5Pro、iQOO10Pro。

2500元-4000元:荣耀Magic4、RedmiK50Ultra、小米12S、一加ACEPro、iQOO10

2500元以下:荣耀70、iQOONeo6SE、RedmiK50、vivoS15、RedmiNote11TPro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