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将发布新一代影像旗舰努比亚Z50

时间:2022-12-15 11:46:01 来源:快科技
导读 12月19日14:00,努比亚将发布新一代影像旗舰——努比亚Z50,宣称红圈影像 个性旗舰。今日,官方放出了新机的外观图片,可以看出努比亚Z50

12月19日14:00,努比亚将发布新一代影像旗舰——努比亚Z50,宣称“红圈影像 个性旗舰”。

今日,官方放出了新机的外观图片,可以看出努比亚Z50正面采用了一块双曲面屏幕,居中打孔前摄,上下边框极窄,颜值十分能打。

努比亚Z50搭载了全新的35mm定制光学系统,背面三摄,其中主摄周围配有努比亚经典的红圈设计。

同时,官方称新机的镜头等效进光量超过1英寸大底主摄,搭载全新二合一多通道光谱传感器,色彩还原的准确度提升35%,光的频闪度降低30%。

另配有全新的7x16层镀膜,对光学进行极致打磨,带来更加惊艳的拍摄体验。

此外,努比亚Z50搭载第二代骁龙8旗舰芯片,LPDDR5X内存和UFS 4.0存储,内置5000mAh大电池,极限待机长可达30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