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终于公布了一英寸大底旗舰vivoX90Pro+的相机评分

时间:2023-01-31 11:41:18 来源:快科技
导读 经过一个春节之后,DXOMARK终于公布了一英寸大底旗舰vivoX90Pro+的相机评分。其获得了140分的总分,在DXOMARK摄像头全球榜中排名第十位,与

经过一个春节之后,DXOMARK终于公布了一英寸大底旗舰vivoX90Pro+的相机评分。

其获得了140分的总分,在DXOMARK摄像头全球榜中排名第十位,与谷歌Pixel7并列,略高于小米12SUltra。

DXOMARK表示,vivoX90Pro+整体摄影性能非常优秀,对比vivoX80Pro有大幅升级。

这是DXOMARK的第一部配备高通8Gen2骁龙芯片,同时也是首批在主摄像头使用一英寸传感器的智能手机。

DXOMARK称vivoX90Pro+拥有强大的摄像头模组,在各种变焦设置下,照片细节表现都相当出色,在变焦方面取得了迄今第二高的成绩;在大多数情况下,显示出良好的曝光管理和较为精准的白平衡。

vivoX90Pro+在照片和视频模式下,整体表现优异,动态范围也相当宽广。

不过,DXOMARK认为美中不足的是,测试人员观察到X90Pro+与许多超高端竞品相比,由于没有零快门迟滞,导致在【默认照相模式】下自动对焦功能在照片和视频模式下反应缓慢,同时对深色肤色表现不准确,高对比场景中出现融合伪像。

需要注意的是,各大博主和网友们对这个分数并不是很认同。

从目前实际的口碑来看,不论是vivoX90Pro+还是小米12SUltra,都获得了非常出色的表现,都是IMX989一英寸主摄,也是目前公认的两款最强拍照手机。

此外,双方还有徕卡和蔡司的影像技术加持,配合上两家厂商出色的算法调校,带来了非常强劲的手机拍照体验,这与DXOMARK给出的评价有较大的出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