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第二代骁龙8发布会上称新旗舰将率先发布该芯片

时间:2022-11-23 11:41:26 来源:快科技
导读 昨晚,vivo发布了X90系列新机,其中标准版和Pro版搭载天玑9200,Pro+则搭载了台积电4nm处理器。其实这就是第二代骁龙8,但官方并没有直接公

昨晚,vivo发布了X90系列新机,其中标准版和Pro版搭载天玑9200,Pro+则搭载了台积电4nm处理器。

其实这就是第二代骁龙8,但官方并没有直接公布,客服称要到12月2日才能揭晓,这就意味着vivo没能拿下官方认证的首发。

根据爆料,第二代骁龙8的真机数据会在11月28日解禁,而真正的首发机型很可能就是在这一天亮相。

目前来看,在vivo之外还能拿下首发的,极大概率会在小米和摩托罗拉两者中产生,对应的机型分别是小米13/小米13Pro,以及motoX40。

据了解,目前双方的机型都已经入网,甚至三证齐全了,只要发布会之后有现货立即就能上市开卖。

不过,这两家目前为止的宣发依然令人摸不着头脑。

小米在第二代骁龙8发布会上,称新旗舰将“率先”发布该芯片,没有明确提到首发,但也与其他厂商强调的“首批”并不一致。

摩托罗拉则是不断强调“帽子戏法”、“截胡”等文案,似乎在暗示能抢下真首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