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英语绘本小故事(简单的英语)

时间:2023-09-09 04:45:45 来源:
导读 您好,现在蔡蔡来为大家解答以上的问题。简单的英语绘本小故事,简单的英语相信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1、这两个汉语...

您好,现在蔡蔡来为大家解答以上的问题。简单的英语绘本小故事,简单的英语相信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这两个汉语意思相同,不同之处在于【宾语不同】:provide sth for sb  为某人提供某物;提供什么东西给某人;提供某人某物。

2、I provided my pen for my classmate.我为同学提供钢笔/我提供钢笔给我的同学/我提供我的同学钢笔。

3、翻译:我把钢笔给我的同学了。

4、provide sb with sth 向某人提供某物。

5、I provided my classmate with my pen.我向我的同学提供钢笔。

6、翻译:我把钢笔给我的同学了。

7、应该是provide sb with sth【问】我们都熟悉provide sb.withsth.的用法现在发现有人用provide sb.sth.。

8、 请问这两种用法都对吗【答】provide 这个词在《朗文当代高级英语辞典》中是这样解释的。

9、provide:[provide+obj+with] to cause or arrange for(someone) to have or use (something neededor useful); supply. 其提供的例句为Theseletters should provide us with all theinformation we need. 这些信函应该为我们提供所需要的全部讯息。

10、在《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中是这样解释的provide sb (with sth); providesth (for sb): make sth available for sb to useby giving, lending or supplying it. 并提供如下例句The firm have provided me with acar.公司供给我一辆汽车。

11、The Random House Thesaurus(CollegeEdition)(1984) 提供的例句是这样的Was heable to provide you with the information?总结以上几部词典所提供的provide 的一个基本用法是 provide somebody with something。

12、但provide somebody something也不错。

13、著名美国华裔作家与讲演家朱津宁Chin-NingChu才思敏捷常常妙语连珠。

14、她曾与美国前总统卡特和英国前首相梅杰同台演讲。

15、在其所著的 Thick Face, Black Heart—ThePath to Thriving, Winning & Succeeding 一书中她曾使用了该用法。

16、原文如下Ruby is an apartment manager with ameager income. In an attempt to improve herfinancial situation, she works part-time sellingreal estate, but her hard work has neverprovided her any meaningful financial rewards.(p. 162)如果我们对这位华裔作家的用法犯嘀咕下面再举一例。

17、在美国教授Stephen R. Covey所著的 The 7 Habits of Highly EffectivePeople(1990) 也出现了同样的用法。

18、下面是原文He planned and saved for years toprovide his son the opportunity to attend thatinstitution, but when the time came, the boyrefused to go. (p. 199) 如果我们在阅读时留心的话这种用法的例子应该还有。

19、由此可见我们应该可以说providesomebody with something和providesomebody something两种用法都行不过provide somebody with something更常见使用频率更高一些。

20、新词、新义和新用法总是不断涌现。

21、即使再大的词典也不可能包罗万象应有尽有。

22、一些新词新义往往首先出现在书籍和报刊里等收集在词典里又要经过一段时间有时甚至很长一段时间。

23、我们在参阅词典的同时别忘了通过读书读报去了解词义和用法单词在那里也许有更加旺盛的生命力。

24、介词不同啊。

本文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希望小伙伴们会喜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