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宝莉之彩虹摇滚歌曲海妖(小马宝莉之彩虹摇滚歌曲)

时间:2024-05-29 07:40:10 来源:
导读 今天之间网归一为大家解答以上的问题。小马宝莉之彩虹摇滚歌曲海妖,小马宝莉之彩虹摇滚歌曲相信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

今天之间网归一为大家解答以上的问题。小马宝莉之彩虹摇滚歌曲海妖,小马宝莉之彩虹摇滚歌曲相信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闪烁如虹《Shine Like Rainbows》once upon a time很久很久以前you came into my world and made the stars align你出现在我的世界里集结群星now I can see the signs如今我已明白you pick me up when I get down so I can shine你总会带我走出阴霾让我展露锋芒shine like rainbows像彩虹般闪耀shine like rainbows耀如长虹shine like rainbowsshine like rainbowsfriends you are in my life朋友你是我生命的不可或缺and you can count on me to be there by your side你可以相信我始终会和你并肩作战and when the music comes alive当音乐嘹亮鲜活you sing us songs to lift us up so we can shine你唱着我们的歌使我们凌空光芒万丈and the sound that we hear in our hearts那你我心中涤荡的乐章makes a crescendo越作越响and the light that ignites in the dark那点亮黑暗的光it makes us all giow让我们灼灼闪光and shine like rainbows耀如长虹we shine like rainbows我们像彩虹般发光shine like rainbows重复we shine like rainbowsweshine like rainbows耳中音乐《Music To My Ears》无歌词。

2、彩虹乐队《Rainbow Rocks》We used to fight with each other,(Oh, woh-oh, woh-oh-woh-oh)过去我们常常争吵That was before we discovered(Oh, woh-oh, woh-oh-woh-oh)直到我们发现That when your friendship is real(Oh, woh-oh, woh-oh-woh-oh)真诚的友谊Yeah, you just say what you feel耶,大声说出你的感受And the music,Yeah, the music,Gets us to the top音乐让我们的友谊更加深厚,对,就是音乐。

3、As we learn how the rainbow,Rainbow Rocks!让我们组成彩虹摇滚乐队【苹果嘉儿】You can pick up the bass你可以当贝斯手【彩虹乐队】(Oh, woh-oh, woh-oh-woh-oh)【云宝】And you can play the guitar你也可以做吉他手【彩虹乐队】(Oh, woh-oh, woh-oh-woh-oh)【碧琪】You can bang on the drums你可以做鼓手(敲打鼓点)【彩虹乐队】(Oh, woh-oh, woh-oh-woh-oh)【紫悦】Or you can sing like a star或者成为明星主唱【彩虹乐队】And the music,Yeah, the music,Gets us to the top音乐让我们的友谊更加深厚,对,就是音乐。

4、As we learn how the rainbow,Rainbow Rocks!让我们组成彩虹摇滚乐队As we learn how the rainbow,Rainbow Rocks!让我们组成彩虹摇滚乐队。

本文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