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SPro天玑版除了会搭载联发科处理器之外充电速度会从120W下降到67W

时间:2022-07-04 14:30:09 来源:财经头条
导读 联发科处理器这几年的发展速度还是蛮惊人的,此前一直被用户称为一核有难,九核围观,但是从天玑1000+处理器开始,已经发生了非常明显的变

联发科处理器这几年的发展速度还是蛮惊人的,此前一直被用户称为“一核有难,九核围观”,但是从天玑1000+处理器开始,已经发生了非常明显的变化。

不仅性能方面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关键是功耗方面还取得了控制,尤其是当天玑9000处理器发布之后,更是让很多厂商对其进行了支持。

只不过当高通骁龙8+机型逐渐来袭之后,联发科机型还能不能掀起高热度目前还真的很难下定论,起码从小米手机的角度来说,还是劝大家慎重考虑。

根据雷军称,小米手机接下来要发布天玑9000+机型,不出意外的话,这款产品应该是此前一直爆料的小米12SPro天玑版,但发布时间应该会晚一些。

因为天玑9000+处理器从发布到现在没有多久的时间,然而7月4号就要发布小米12S系列了,这也意味着即使进行了发布,也会是PPT形式和大家见面。

但是,从联发科版本对比骁龙版本来说,选择上可能会有着明显的不同,仅仅是从当前的爆料信息来看,天玑版和骁龙版之间,可能后者的吸引力会更强一些。

从产品入网的信息来看,小米12SPro天玑版除了会搭载联发科处理器之外,充电速度会从120W下降到67W,并且拍照方面可能会进行一定程度的走低。

只因为联发科处理器在拍照方面的优化并不好,尽管友商配备过V1+芯片,又或者是进行了影像堆料,但是在实际拍照中,还是骁龙版本更胜一筹。

而且,联发科处理器每次适配应用和游戏的时候都会稍微慢一些,很多厂商都是以骁龙为准,然后才会适配联发科。相信有很多使用天玑处理器的用户会感同身受。

然而骁龙处理器版本的小米12SPro也就不会有压力,从官方的数据来看,不仅配备了全新的镜头传感器,并且还采用了120W有线快充。

而且从官方公布的骁龙8+处理器的适配情况来看,性能方面要更强,但是功耗方面却几乎和天玑9000持平,这也意味着发力之后变得更强。

毕竟,骁龙处理器在拍照方面的优势也要更强,并且每次有新应用或者新游戏的时候,也会很快出现适配的情况。

其实,除了联发科处理器和高通骁龙处理器的区别之外,天玑处理器可谓是众所周知的拍照不好调,而且天玑9000和骁龙8+性能功耗差距并不大。

对此也有很多网友称应该给小米12X换上天玑8100处理器,只要轻薄续航好,价格不高就行了,并且还不用强度过强的优化拍照能力。

但现在来看,小米手机应该会把主力放到骁龙8+版本上面,然后会推出天玑版本的小米12S系列来和大家见面,但具体会如何操作,还是要等官方。

只是大家需要了解的是,联发科处理器此前的优势一直都是功耗比较低,而且续航时间也会更持久一些,但是需要面对应用适配,以及拍照不强的问题。

骁龙处理器的优势也就很明显了,除了发热量较大之外,应用适配和拍照能力都不会成为问题,甚至会采用很多激进的参数。

重点是当骁龙8+处理器的功耗逐渐变出色之后,联发科天玑处理器的压力会大很多,对此也只能经过时间和厂商的努力来继续缩短差距了。

总之,目前大多数的注意力都在小米12S系列的骁龙版本上面,如果天玑版想进行发力的话,那么确实需要好一个好的决策才可以。

对此,你们怎么看,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