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9系列的快速速度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时间:2022-07-13 14:35:15 来源:财经头条
导读 提起魅族手机,有很多用户都忽略了这个品牌的存在,因为在这个快速发展的市场中,这个品牌的存在感确实没有特别高,也没有多少用户进行关注

提起魅族手机,有很多用户都忽略了这个品牌的存在,因为在这个快速发展的市场中,这个品牌的存在感确实没有特别高,也没有多少用户进行关注,都是一些忠实的粉丝进行期待着。

一方面是魅族手机已经好久没有发布新机的消息;另一方面,如今的主流市场中已经没有魅族手机品牌的地位,所以想重新回归到用户的视线并不容易。

不过还好的是,魅族手机的新消息一直都没有停止,尤其是近期一段时间,魅族19也算是再次被确认了,结合官方的一些消息,也可以推测出一些卖点。

根据爆料者称,魅族19系列的快速速度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目前的新机储备方案已经有百瓦大电池了,现阶段则是在搞MTW多极耳双电荷泵双电芯闪充方案。

要知道,现在的120W快充在旗舰手机市场都快成为标配,加上友商都开始采用200W有线快充,如果魅族还继续采用65W快充,真的会备受争议。

但如今的魅族手机已经相当有钱了,充电速度方面会进行好好打磨和提升,届时消费者的日常使用体验自然也会变得很优秀。

甚至可以说,魅族有了充足资金之后,必然不会因为成本问题而缩减配置,魅族19也将成为未来不可忽视的存在。

而且,魅族19系列的外观提升也不小,微曲面屏、四周极窄边框以及轻薄的机身都不会缺席,即使时代不一样了,但是小而美的风格应该不会缺席。

更何况此前的魅族手机还接收了很多用户的外观设计投稿,可以说各式各样的设计都得到了爆料,那么对于消费者来说,自然也可以好好期待下。

至于核心配置方面,有爆料信息称会采用双芯的方式和大家进行见面,但按照明年才有可能发布的情况来看,应该会搭载骁龙8 Gen2和天玑9系列的迭代产品。

只不过,目前国内手机市场的发展速度很快,很多主流品牌都会在12月左右搭载这些全新迭代的处理器,魅族19系列应该会往后靠很多。

但有了新款处理器的加持,产品本身的期待值才会变高很多,毕竟谁都不想在2023年的手机市场中选择一款搭载2022年处理器的新机。

还有,系统底层可能会发生改变,因为此前的官方人员称未来不但有更好的魅族智能手机和Flyme系统,魅族自身极致优雅的体验生态,也将融合集团的硬核科技生态。

重点是在优化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体验的同时,提升出行科技生态的整体竞争力,那么想多个场景使用,基于安卓系统肯定是不行了,这个时候鸿蒙OS系统也就很关键了。

虽然不知道魅族19能不能搭载基于鸿蒙OS系统的Flyme,但基本确认的是,魅族对鸿蒙方面应该有一定的动作。

而且从当前市场的潮流来看,笔者觉得魅族19的屏幕应该会采用三星AMOLED材质屏,采用三星E5发光材料,支持120Hz高刷新率,支持2K分辨率,并且还将引入LTPO2.0自适应刷新率。

拍照方面,应该会采用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800万像素微距镜头。

功能方面的话,多功能NFC、立体双扬、X轴线性马达等配置应该不会缺席,只有这样才能够真正的进行发力。

总之,魅族19的配置将会以高端出发,在旗舰芯片、超级快充、2K屏,以及外观上重新打造,可以说这是一次新的开始,也是能否回到当年辉煌的关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