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扩展了RedmiNote13系列推出配备120HzOLED和108MP的新款RedmiNote13RPro

时间:2023-11-21 15:03:57 来源:
导读 小米正在通过新的RedmiNote13RPro扩展RedmiNote13系列。这款新型5G智能手机售价约为250欧元,配备6.67英寸120HzOLED面板和108MP摄像头等。...

小米正在通过新的RedmiNote13RPro扩展RedmiNote13系列。这款新型5G智能手机售价约为250欧元,配备6.67英寸120HzOLED面板和108MP摄像头等。

小米今天在欧洲推出了Poco品牌的新款C65,而一款新的智能手机型号则以红米品牌正式登陆国内市场。经过几天前的广泛泄露,红米Note13RPro已经在中国悄然秘密地正式发布。

新的红米Note13RPro是几个月前推出的红米Note13系列的又一型号。此前包括RedmiNote13、RedmiNote13Pro和RedmiNote13Pro+,预计稍后也会在欧洲上市。这是否也适用于Note13RPro还有待观察。前身红米Note12RPro尚未在该国正式发布。也许小米会“回收”它用于另一款智能手机,例如Poco。还有传言称它可能会以PocoX6Neo的名义在印度市场推出。

在中国,小米仅销售一款内存版本的新机型,配备12GBRAM和256GB存储空间,价格为1,999元,相当于250欧元。该设备有黑色、蓝色和金色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技术方面,红米Note13R搭载了支持5G的天玑6080SoC,该芯片已经在红米Note13中配备。其他各种规格也相同。6.67英寸OLED面板的分辨率为2,400x1,080像素,刷新率为120Hz。它在打孔中装有一个16MP前置摄像头,而背面则安装了一个双摄像头,带有108MP主传感器(具有3倍数字变焦)和2MP深度传感器。该制造商还结合了5,000mAh电池和33W充电速度、Wi-Fi5、蓝牙5.3和基于Android13的MIUI14。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