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上的RCS能否让Android设备更具吸引力

时间:2023-11-21 15:03:56 来源:
导读 ...

Apple最近宣布计划在2024年采用富通信服务(RCS)消息传递。RCS将允许iPhone和Android用户更好地相互沟通,提供打字指示器、已读回执以及发送带有高质量图像和文本的功能等功能。视频。

虽然我们许多科技极客很高兴这一切终于发生,但普通消费者呢?

根据StatCounter的数据,苹果占据加拿大移动供应商市场60%的份额,远远领先于三星(24%)和谷歌(略低于4%)。

在我们国家,苹果占据主导地位,任何事情都可能不会改变。当然,提供RCS将改善Android和iPhone用户之间的通信体验,但我们大多数人已经在使用iPhone。在iPhone上,iMessage显示为蓝色,而SMS则显示为绿色。然而,RCS将继续出现在绿色气泡中,这意味着您的朋友可能仍然会嘲笑您使用Android,即使RCS意味着绿色气泡将具有与蓝色气泡相同的功能。

如果苹果将RCS更改为蓝色甚至其他颜色,也许人们对iPhone的喜爱可能会改变;然而,由于人们对绿色泡沫深恶痛绝,这种情况不太可能改变。

说了这么多,你觉得怎么样?iPhone上的RCS能否让Android设备对一些加拿大人更具吸引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