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Note13系列正式官宣将于本月发布

时间:2023-09-11 11:41:53 来源:快科技
导读 9月11日消息,今日,新一代体验小金刚——RedmiNote13系列正式官宣将于本月发布,新机全球首发天玑7200-Ultra芯片,并联合三星定制了全新2...

9月11日消息,今日,新一代体验小金刚——RedmiNote13系列正式官宣将于本月发布,新机全球首发天玑7200-Ultra芯片,并联合三星定制了全新2亿像素感光元件——HP3探索版。

对于RedmiNote13系列,卢伟冰称只有一个评价:“‘离谱’,相信上手时,你的感觉会跟我一样。”

据介绍,RedmiNote13将搭载Note系列有史以来最强2亿像素镜头,也将成为行业成像最快2亿超清相机,卢伟冰称“Note将再次改写千元影像的新大门,全面提升手机行业影像门槛”。

为此,Redmi还与联发科进行深度联调,全面更新底层影像架构,将软、硬件能力整合重建。

同时,结合小米影像大脑“仿生感知”和“融合光学”模块,RedmiNote13系列的2亿超清影像在画质、性能实现双向进化。

卢伟冰表示,除了影像,Note13还有很多体验大幅升级,产品力强得“离谱”,这将是Note产品史以来最惊艳的一代,也会是中端手机产品行业新高度。

据爆料,RedmiNote13系列全系标配1.5K高分屏,其中,有两款机型为5120mAh电池+67W有线快充组合,另一款高配版为5000mAh+120W有线快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