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60Pro全面开售线上开放全款抢购外

时间:2023-09-04 14:00:31 来源:快科技
导读 9月4日消息,8月29日,没有一点预热的华为Mate60Pro突然上架开售,得知此事的考研指导老师张雪峰发微博吐槽:你礼貌么,我昨天刚换了Mate50...

9月4日消息,8月29日,没有一点预热的华为Mate60Pro突然上架开售,得知此事的考研指导老师张雪峰发微博“吐槽”:“你礼貌么,我昨天刚换了Mate50”。

随后,微博账号认证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菊厂阿华”在评论中称,要送张雪峰一台新机。

日前,张雪峰表示,他的华为Mate60到了,而且还会在今天的直播中抽奖送一台,至于Mate50,张雪峰称会自己留着直播时候用。

据了解,张雪峰其实本来就是华为的老用户,前不久才刚发微博和自己用了5年的Mate20告别,而华为Mate60Pro提前开售,只能说全是巧合。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华为Mate60Pro全面开售,线上开放全款抢购外,华为线下门店再现排队盛况,引发抢购热潮。

8月29日和8月30日,华为先后推出了华为Mate60Pro和华为Mate60,此前的开售被称为“先锋计划”,本质是“尝鲜”,让消费者第一时间形成口碑传播,严格来说,不算提前开售。

有博主透露称,虽然只是先锋计划,但华为Mate60系列机型已销售出近80万部。

两款机型主要配置差异如下:

华为Mate60采用6.69英寸直屏、支持北斗卫星消息,不支持卫星通话;支持IP68,4米抗水;后置12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内置4750mAh电池,支持66W有线、50W无线快充、7.5W无线反向充电。

华为Mate60Pro采用6.82英寸微曲屏、支持卫星通话;支持IP68,6米抗水;后置4800万像素超微距长焦镜头;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88W有线、50W无线快充、20W无线反向充电。

标签:
最新文章